最高奖励5000元 首届“光影凤仪湾 邂逅中法情”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4-01-19 20:1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斌 南充频道 熊城 剪辑) 用您的镜头记录下凤仪湾的美好,或许您还有机会收获一份5000元大奖。1月19日,由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主办的首届“光影凤仪湾 邂逅中法情”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2月5日,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市民均可通过大赛指定邮箱(fengyibay31756534@163.com)报名参赛并提交相关作品。

凤仪湾水镇一角。(资料图)

此次摄影大赛主办方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赛旨在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用相机记录凤仪湾水镇的风景美、建筑美、人文美,助力南充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助推高坪文旅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美誉度。

据介绍,此次大赛将邀请众多业内人士担任评委,经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最高奖可获得现金5000元奖励,线上报名时间将持续至2月5日。“突出互动性,打破地域性也是此次大赛的重要特点。”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还将邀请成渝地区40多位摄影爱好者齐聚凤仪湾,采风体验记录美好。

入冬以来,凤仪湾景区飞鸟翔集。

中法农业科技园是推进中法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合作的重点示范项目。目前,中法农业科技园已建成生态湿地区、欧标农业区、法式水镇区三大核心景区。今年春节期间,凤仪湾水镇景区面向公众全天开放,呈现梦幻灯光秀等数十种体验项目,让游客体验别样年味。同时,为方便游客出行,南充高坪城区将开通至景区的旅游观光专线。

(图片、视频资料均由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提供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