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公安局2017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安保掠影

2017-10-16 10:0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你可以在跑道上肆意奔跑

亦或是在赛道旁驻足观看

但有这样一群人,不被身旁欢呼影响,也不因赛事激烈而心动,始终站在那里,背对跑道,目光如炬,洞视着周遭的一切。

把守重要路段

巾帼不让须眉

然而,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事情。为了广安国际马拉松成功举办,为了能让广大群众能一睹选手风采,为了能让选手肆意奔跑,我们,是这样做的:

凌晨两点半,你还在睡梦中,我们却已在单位集结

凌晨三点,动员结束,队伍齐发赴广安

认真部署勤务

后记:2017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于10月15日正式在广安举行。为确保本次赛事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到位,邻水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周密部署,出动警力260余人。在安保过程中,邻水公安吃苦耐劳,充分展示了邻水公安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得到了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高度赞誉。(文/图 甘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