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前锋区开展征兵暨国防教育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5:04:0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甘凤云 刘婧  

近日,前锋区司法局联合前锋区人武部开展了征兵暨国防教育法治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国防建设,人人参与法律拥军”的浓厚氛围。

“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受一次性经济奖励、学费减免、考试加分等优惠政策。”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干部群众讲解了征兵对象、基本条件、应征入伍基本程序等相关政策,以及《宪法》《兵役法》《国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通过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张贴法治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等免费为广大适龄青年提供法律咨询,帮助他们解决疑惑,及时消除适龄青年及家长的后顾之忧。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甘凤云 刘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