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部门联动整治环境 扮靓城市“窗口”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1:38:4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梅杨 甘凤云  

为提升前锋城市形象,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前锋区从8月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广安火车站及周边区域环境行动。

广安火车站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由于周边人口密集,人客流量大,餐饮需求量大,环境、卫生、秩序、安全等问题突出,脏乱差现象严重,这与文明、卫生城市形象格格不入。长期以来,有不少小吃摊贩聚集于此占道经营,再加上来往的大货车不断,人车混行,导致交通堵塞,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据介绍,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城管、交警、运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重点对站前广场及周边各类占道经营、乱设摊点等现象进行整治;规范沿街报摊等的经营秩序;引导车辆规范停放,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在执法过程中,联合执法人员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理性平和地给商贩、车主讲解有关法律法规,耐心劝解,尽量让其主动撤离,不占道,方便过往行人和车辆。对那些劝说不听、屡教不改者,将依据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罚。(梅杨 甘凤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