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加强监管员培训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1:50:0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陈程 陈定军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食品安全监管的协管能力,加强协管员队伍建设,8月以来,前锋区食药局联合各乡镇开展了基层食安办工作人员、村(社区)食品安全监管协管员信息员专题业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将持续一个月,主要是加强对食品安全监管相关人员的法律法规学习,重点讲解了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申报备案管理办法》《四川省酒类管理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重点培训食品安全监管协管知识、协管员信息员职能职责、预防食品污染及食物中毒知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

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辖区内1个街道办事处、3个乡镇、160余人次的培训。(陈程 陈定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