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开展“七彩假期快乐童年”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7:19:1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8月17日上午9时,桂兴镇桂花村留守儿童之家挤满了前来参加“七彩假期快乐童年”活动的孩子。共青团前锋区委的工作人员汤丹勇告诉记者,这次活动面向全区的学龄儿童,以留守儿童为主。

李晓是桂兴小学四年级学生,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以前假期都是我一个人玩,不会做的题也没人教我,现在不但有人给我们辅导作业,还有人教我们画画、捏橡皮泥、做游戏,我再也不觉得孤单了。”说起“七彩假期”活动,李晓很高兴。

据介绍,今年暑假以来,共青团前锋区委联合区妇联、区总工会等相关部门,依托家庭、政府、学校、社会等各界力量,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走进留守儿童之家,走进社区,与留守儿童结对子、做朋友,陪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同时,该区还不断健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体系,搭建便捷服务平台,营造全社会参与关爱行动的良好氛围。(刘涛 袁秀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