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前锋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2:5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年来,广安前锋区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普治并举、整体部署、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工作思路,以实现“法治前锋”为目标,以打造法治政府为核心,以提高全民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为重点,坚持法制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广泛深入开展普法依法治理活动,有效推动了“平安前锋”“和谐前锋”“美丽前锋”建设。

 “我区高度重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建区伊始就将‘法治安区’作为新区发展的‘六大战略’之一。”据前锋区司法局负责人介绍,该区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建全了“党委领导,人大、政协监督,政府实施,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宣传、大普法、大治理工作格局,并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纳入全区年度目标考核,随时掌握情况、分析进展、评估效果,有效督促规划任务落实。

  一项项普法举措的贯彻落实,一个个法律宣传阵地的搭建,一条条法治理念的传播,让普法春雨滋润了千家万户,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在前锋区形成。(蒋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