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11月前锋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9.6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2:5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日前,记者从广安前锋区相关部门获悉,该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今年1-11月,全区实现新签约项目61个,完成市定目标的113%,到位资金89.6亿元(含续建)。

今年以来,前锋区着力突出珠三角、环渤海等重点地区,全力整合招商资源,调整招商力量,成立了西南、华东、华北三大招商工作组,专人专班抓招商,促成了卓达集团、福安龙等重大项目相继落地。据前锋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努力让签约项目快速建设,尽早生产达效,该区坚持“一站式”办公,提供“保姆式”服务,多措并举破解“土地、资金、能源”等瓶颈难题,着力打造“政策更优、门槛更低、审批更少、服务更好”的投资洼地,助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陈定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