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业合作社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2:5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乡亲们,8点钟到启成青花椒种植专业合作社领工资。”1月20日上午,听到这一喜讯,观阁镇大坝村的村民奔走相告,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当天,是前锋区启成青花椒种植专业合作社为民工发放工资的日子。

“现在国家政策太好了,不仅帮我们流转土地发展花椒产业,还让我们在基地务工,增加收入。”村民雷光碧一边数着领到手的2016年第四季度工资,一边高兴地说。

2016年,该合作社在青花椒种植、除草等方面,雇请当地村民务工,2016年第三季度支付民工工资15万元。“合作社的发展离不开村民的支持,春节快到了,这次准备了12万元现金发工资,让村民过一个快乐的新年。”该合作社负责人说。

据了解,该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3月,主要从事种植、销售及收购花椒,并以“专合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运营,现有青花椒种植基地近3000亩,分布在观阁镇和光辉乡境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