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优化农村客运运力方便群众出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4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为进一步完善新区农村客运体系,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增强农村客运效益,近年来,区运管所对现有农村客运线路运力进行了优化配置。

对到期的农村班线及时调整运力或重新投放运力,确保群众出行不受影响。2016年7月,将运力充足的前锋至三台客运班线3辆客运车辆调到前锋至广兴客运线路运行。2016年7月,新开行前锋至大店客运线路,投放19座客车2辆,2016年8月,从前锋至三台客运线路调整1辆客车运行该线路。同时,在前锋至三台客运线路重新投放2辆14座客车运行,使该线路运力与运量得到平衡。通过优化改造,合理配置了各客运线路运力。2016年12月,对前锋至广兴、前锋至观阁到期客运运力,及时研究,重新许可,分别投放25座中型普客车1辆、19座客车3辆,确保了运力不断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