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整治市容市貌 营造靓丽街景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0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喜婷 袁秀娟 记者 王林)春节以来,前锋区文艺街和滨河路附近区域,占到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较为严重,群众反映强烈。近日,前锋区采取交警和城管联合执法的形式,对该区域的市容市貌进行了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将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贯穿始终,,合理安排执法人员,针对门市乱占道,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行为进行法律宣传和教育。同时,加强路面巡查,及时制止车辆乱停乱放,教育群众要遵守交通法规。针对乱停乱放且一时找不到车主的电动自行车、摩托车等,执法人员将其移至不妨碍通行的地点停放,确保道路通畅。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门市占道30余起,劝离机动车辆50余起,规范非机动车停放40余起,有力地维护了城市市容市貌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