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踏上新征程 前锋区国税局开展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1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王洪 蒋雨 记者 王林)“加油、加油……”近日,前锋区国税局组织开展的新年新征程“小球”类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比赛现场,伴随着打气声,干部职工们奋力比拼着,竞赛场面紧张激烈。

“平时工作比较忙,趁这个机会能跑一跑,跳一跳,心情的确开朗了许多!”刚刚比赛完羽毛球男单的选手说道,“我认为干部职工们全身心投入比赛,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表现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据了解,此次球类比赛设羽毛球男单、女单,乒乓球男单、女单四个小项目,分小组决出冠亚季军。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施展球技,奋勇拼搏,展现出了税务干部的精神风貌。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前锋区国税局每年都会组织类似的新春文化节活动,乒乓球和羽毛球运动也是年年文化节活动的“重头戏”。全局职工经过一年辛苦工作,在比赛中放松心情、收获快乐。通过比赛,增进了干部职工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到达了打造活力型税务机关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