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 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87.4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22:2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陈定军 记者 王林)2月27日上午,前锋区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投资31.9亿元的渠华路升级改造等1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87.4亿元。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甘丽,市政府副市长何雨,市政府副市长、前锋区委书记尹黎明,前锋区委副书记、区长米亮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是惠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安置群众高度关注和期盼。“我公司将严格遵守‘科学管理、文明施工、优质服务、开拓进取’的质量方针,抢晴天、战雨天,确保施工进度和工期……”蒋家院子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说。

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建设安置房651套,计划2018年12月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悉,近年来,前锋区以开放的政策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前锋,迅速形成多点开花、热火朝天的新区建设场景,全面掀起了创业兴业浪潮,呈现出产业经济迅猛发展、城市新区快速拓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群众实惠不断增加的良好局面。

“区委、区政府将以服务项目建设为己任,尽非常之责、举全区之力、集各方之智,想项目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解项目之所需,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前锋区委负责人如是说。

据前锋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87.4亿元,涵盖交通、水利、产业、民生、环保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社会效益好。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吹响了“项目年”的冲锋号,必将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优化结构、改善基础条件,必将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区”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