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节后纪律督查严肃工作作风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5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为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防止节后“懒散病”的滋生,连日来,区纪委、督查办等组成督查组,对部分机关单位和乡镇工作作风以及干部到岗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分成两队,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的方式,对部分机关单位和乡镇春节后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和内部考勤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有效防止春节后“懒散病”的滋生。从督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绝大部分机关单位和乡镇特别是窗口单位节后到岗情况良好,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岗上班,工作秩序井然,工作状态良好。多数单位都及时召开了干部职工大会,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管理,开展节后“收心”教育,谋划、讨论、细化、分解新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假收心,积极投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