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入688万元(修)建172套教师周转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5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这次新建的周转房共有24套,加上维修后的16套老宿舍,我校教师的住房问题彻底解决了!”2月9日,桂兴小学校长宋定成看着即将验收并投入使用的教师周转房感慨道。

“老师招来了,关键是要想方设法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要让他们下得来、留得住、教得好。”区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16年以来,前锋区继续加大农村教育投入,始终把建设教师周转房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累计向上争取和本级投入项目资金共688万元,新建(维修)9个教学点教师周转房172套,加上建区以来实施的所有教师周转房工程,彻底解决了该区教师住房问题,吸引了更多的优秀人才在该区长期从教,教师队伍相对稳定,有力地促进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