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点赞”新区变化大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5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前锋现在的街道比原来的漂亮多了,环境越来越好,群众的素质也高多了……”2月7日,广安火车站站前广场上人潮涌动,正等候进站的周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年春节后来到前锋乘火车回工作地,前锋都有不一样的变化。

记者看到,不论是站前广场,还是候车厅,都是人来人往,探亲返程、务工流、学生流相互叠加,时不时有人拿出手机合影留念,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不仅是本地人对前锋的印象越来越好,随着该区的快速发展,许多外地人也来到前锋寻找发展空间,来自达州渠县的张先生就是其中之一。“前锋是一个新区,新区里有新机遇,加上前锋区的工业实力雄厚,所以想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发展的空间。”张先生告诉记者,能在前锋就业的话,照顾家里就方便多了,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往沿海地区奔波了。

本地人、外地人都“点赞”,这都源于前锋新区发展所取得的喜人成绩。据悉,近年来,前锋区坚持产城一体发展思路,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努力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老百姓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全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城市建设稳步推进,现在的前锋商气足、人气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