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日攻坚行动”排查违法违规建设项目91个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2:4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2016年9月省环保督察组督察广安以来,前锋区积极贯彻落实省环保督察意见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开展环保“百日攻坚行动”,集中力量整治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排查出全区违法违规建设项目91个。

该区成立“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工业污染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组、农业面污染源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组和城乡生活污染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组,坚决守护好前锋这方青山绿水。在工业污染大排查大整治方面,共排查出违法违规建设项目91个,其中未批先建48个,未验先投43个。同时,加大了对大气污染、碎石场扬尘污染、水污染排查整治力度和危险废物规范整治力度。对辖区内医疗机构、煤电企业、汽车维修企业负责人宣讲危险废物处置规范,要求各产废单位按照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制度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废旧蓄电池、废矿物油等危废的处置工作。

通过开展环保大检查大执法行动,实现了“查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目的,为该区打赢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