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评出8户A级纳税人名单 可享多重优惠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7:2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吴姝姝 陈定军 记者 王林)连日来,前锋区国税、地税等相关部门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全面梳理,评定出了全区2016年度8户A级纳税人名单。

据了解,自启动2016年度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以来,区国税、地税等相关部门本着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参与此次评定的202户纳税人进行了综合评定。

为确保评定结果的科学性和公平性,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严格遵照等级评定方法和等级评定程序,分头深入企业对基础信息进行逐户核查,逐户跟进各项期初数据指标,及时发现、纠正与企业实际状况不相符的指标、误扣分等问题,同步完成数据比对、重复纳税人核实、人工指标采集、指标录入审核等各项工作,实现评价信息互通互享,有效提升数据核对的质量和效率。

最终发布评价结果195户,其中:A级纳税人8户,占参评户数的4.1%,B级纳税人101户,占参评户数的51.79%,C级纳税人58户,占参评户数的29.74%,D级纳税人28户,占参评户数的14.36%。

据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评出的A级纳税人在市场竞争中可享受到税务机关的发票领用放宽、优先办理出口退税等服务,还能享受多部门联合的守信激励措施。在本级土地使用权出让,建设工程,政府采购招投标等领域享有优先权益,还可在政策扶持、融资审批和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享受优惠和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