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文化惠民演出进村 助力群众精神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1:5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兰冬林 咏乾 记者 王林)近日,前锋区“精准扶贫,助力奔康”2017年文化惠民演出来到了观阁镇的贫困群众身边,为他们带去丰富的“精神食粮”,让贫困群众不但在物质上脱贫,在精神上也能同步实现小康。

在偏岩、七谷、埝口等贫困村演出现场,群众们被精彩而接地气的一个个节目深深吸引,不时的爆发出掌声和欢笑声。特别是根据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的实际背景编排的小品《贫困村的幸福生活》,诙谐幽默的表演既让群众捧腹又让群众感动。小品讲述了一位贫困村的第一书记不但帮助村里搞好致富产业发展,还帮助村里的单身男女收获幸福姻缘的故事。展现出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帮扶干部和贫困群众一家亲的动人画面。此外,还有唢呐独奏、川剧串烧、歌舞表演等。一波波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临近演出结束时还有些意犹未尽,期盼这样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能经常到村里开展,让贫困群众的精神世界也日益丰富起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