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轻纺产业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8:0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袁秀娟 记者 王林)5月12日下午,广安市前锋区轻纺产业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成功举行。会上共签约两个项目,总金额达3.5亿元。省经信委党组成员、盐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辉,市政府副市长、前锋区委书记尹黎明,前锋区委副书记、区长米亮,区委副书记何晓波等领导出席推介会并见证签约仪式,省内多家轻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米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广安市前锋区招商引资宣传片,企业家代表、金堂县、省经信委等作了交流发言,前锋区就投资环境作了推介发言,并分别与四川川棉印染有限公司、成都民康印染有限公司签约,总金额达3.5亿元。

据悉,广安市前锋区公路、铁路、水运十分便捷,轻纺产业作为新区主导产业,基础十分良好,新区各项经济指标快速增长,发展势头十足,全区上下重商、亲商、爱商、护商,政策红利多,服务好,新区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商机无限。建区以来,全区上下大力弘扬“团结奉献、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永争一流”的前锋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快节奏、高速度、超常规推进新区建设与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前锋正阔步迈向全省第一方阵。前锋高端轻纺产业基础设施完善,产业链条完整、发展条件完备,享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川渝合作示范区,西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优惠政策,川棉、民康作为全省印染行业的领军企业,主动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轻纺发展战略布局,签约落地前锋,将为前锋轻纺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会前,尹黎明等领导还会见了川棉印染、民康印染、盈峰纺织、九龙纺织、浦峰针织等企业负责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