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集体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8家集体食堂被责令整改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1:35:3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连日来,前锋区食药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集体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集体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有效解决集体食堂食品安全意识不强、基础条件薄弱、责任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

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有:督促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建筑施工企业建立健全以单位法人代表(或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主体责任;对辖区的集体食堂开展全面清理,摸清底数,督促其依法办证,严格许可管理;督促集体食堂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和采购索证索票制度,规范经营行为。

据悉,此次检查,该局共检查集体食堂28家,下达监督意见书20份、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赵松树 索明 陈定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