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代市工商质监所检查电梯安全消除安全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5:37:2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前锋区工商质监局代市工商质监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医院及住宅小区在用电梯开展了安全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预防电梯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电梯安全运行。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电梯是否在检验期内,是否贴有安全警示标志、乘客安全须知以及应急电话,五方通话是否畅通,使用单位是否建立电梯日常巡视制度并做好记录,电梯管理人员、操作人员是否持证,电梯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是否建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排查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

此次检查,共检查电梯5台,发现存在工作人员未佩戴作业证上岗,未见维修保养记录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对电梯使用单位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其限期完成整改。(记者 陈定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