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压实责任  齐心协力迎“双复”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23:2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甘凤云 梅杨 记者 王林)今年,广安市将迎来中央文明委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总评验收,前锋区也在测评范围之内。目前,“应考”时间节点日益临近。如何在剩下的时间内“背水一战”?前锋区各地各部门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集中力量补短板,扎实组织开展“十大整治行动”和突出问题整改,全力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

前锋区以迎接“双复”工作为抓手,突出重点工作,抢抓城市文明建设、公共卫生安全、食品安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工作。为解决突出问题,由区级领导牵头,及时组织分管领域各部门,迅速采取有效的措施,查找薄弱环节和问题。目前,区城管执法局、区住建局、区工商质监局等正如火如茶组织整改,对市容市貌、基础设施、市场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治,各项行动正高频推进。为让广大群众参与到双复工作中来,前锋区通过电视、宣传栏、短信、上街宣传等形式,持续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社会公德等内容的宣传力度,并加紧制作了数千份迎接文明城市复查工作明白纸和明白卡,向全区广泛发放。

同时,前锋区将持续深化日常督查,对存在工作开展迟缓、问题整改不及时等问题进行公开曝光问责。前锋区还组织草拟了《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奖惩问责办法》,通过强化奖优罚劣、责任追究,强化各地各部门工作责任,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工作积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