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桂兴镇法律援助工作站一月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4:3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我们对前来咨询的困难群众都给予耐心细致的答复,帮他们解决了很多问题,为他们‘撑了腰’。”6月28日,桂兴镇法律援助工作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工作站自建成并投入使用以来,已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据悉,6月上旬,桂兴镇法律援助工作站建成并投入使用,建设总投资9万元。工作站受理大厅严格按照省、市规范化标准进行打造,室内面积约40平方米,工作站设咨询、受理、案件研讨等功能区域,配有电脑、桌椅、档案柜、打印机、电话和照相机等设施设备,法律援助标识、标牌醒目,各项规章制度健全。

截至目前,该工作站已办结各类法律援助案件7件,尚有3件正在办理,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在保障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大做强法律援助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胡涛艳 甘凤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