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佛寺街道办事处:55项民生工程完成进度达78%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4:40:4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今年以来,大佛寺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各项民生工程有序推进。截至目前,省、市、区下达的10大类55项民生工程任务,已完成总进度的78%,其中完成和超额完成21项,完成进度50%以上的42项,提前实现“双过半”目标。

该街道办事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解决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10余个;将55项民生工程逐一细化、量化分解落实到牵头领导和承办部门负责人头上,压紧压实责任,限定完成时限,并列入部门和个人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逗硬奖惩;由街道督查考核办负责,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实行一周一统计、一月一督导,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列出,以督办通知书的形式,发放给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限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在今年11月前,全面完成年度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大佛寺街道办事处完成城镇新增就业514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42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71人、城乡残疾人居家灵活就业152人,为贫困残疾人适配基本辅助器具42套,救助贫困中小学生16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779人,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覆盖率达97.6%、“新农合”参合率达98.3%,巩固退耕还林成果2447.8亩、补偿集体公益林3751.3亩,实现电视户户通工程61户、行政村广播村村响4个。(陈代国甘凤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