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6:0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张莉 陈定军 记者 王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史存史资政育人功能,7月1日,中共广安市前锋区委党史研究室与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级部门党员干部500余人,在广安市太平洋电影城国际商业中心五楼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

该影片以许多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真实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队伍血战湘江、转战遵义、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最终在甘肃静宁会宁胜利会师这一段历史;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刻揭示了没有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生活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历史的硝烟已然远去,但那伟大的长征精神仍然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谱写“中国梦前锋篇章”集聚正能量,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为发扬“团结奉献、艰苦创业、奋发图强、勇争一流”的前锋精神筑牢思想上的铜墙铁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