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开展“拉网行动” 专项整治钢材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0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杨芳 陈定军 记者 王林)7月12日,记者从前锋区工商质监局获悉,连日来,该局多措并举对辖区钢材经营户开展了拉网行动专项整治。

全面摸排,弄清底数。严格按照“无死角,零遗漏”的排查标准,对辖区登记注册的456户建材经营户和46家钢材经营户进行逐一核实,并登记入册。弄清前锋区现实有钢材生产、销售经营户共10户,并逐一与经营户签订《钢材质量承诺书》,认真落实钢材经营者的主体责任。

强化监管,不留死角。针对辖区现有钢材经营户,实行网格监管,责任落实到人,重点检查销售者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执行情况,商品的质量检验合格证明、说明书以及生产厂厂名、厂址、警示标志等标识标注情况,建立监管台帐。

规范管理,严于执法。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对辖区10户钢材经营户进行指导、约谈,督促整改。并通过对辖区生产、销售的钢材进行商品质量抽检,严厉查处销售不合格钢材违法行为。

截止目前,已抽检29个批次,合格23个批次,不合格6个批次,立案5件,结案2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