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方案出台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1:1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近日,前锋区出台《前锋区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方案》,拟对全区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和经民政部门核实核准的农村特困人员和低保对象中,罹患食管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终末期肾病、儿童白血病和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等大病患者进行专项救治。

据悉,该专项救治工作方案的实施阶段为今年7月至明年11月,根据救治对象罹患疾病的轻重缓急,有计划的组织救治对象到定点医院进行救治;对救治对象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救治台账,按时报送救治进展情况,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定点医院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便捷医疗服务,保障医疗救治质量,有效控制医疗费用,切实减轻农村贫困人口大病救治的经济负担。(李方祥 兰林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