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4:3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甘凤云 李洒 记者 王林)今年上半年,前锋区在宏观经济下行、房地产市场低迷、减税降费等不利条件下,通过精准研判、科学分析、量化目标、细化措施、多方协调,顺利实现“时间过半,收入过半”目标任务。

据悉,全区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持续向好,呈现出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在“营改增”的大背景下,国税、地税同时实现了增长,且连续几年保持15%以上的增幅,新区经济活力日益显现。1-6月,全区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3618万元,为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批准年初预算数46407万元的72.4%,比上年同期增收5266万元,同口径增长18.6%,超“双过半”计划目标3.6个百分点。其中税收完成17393万元(国税完成4734万元,同口径增长12.5%;地税完成12659万元,同口径增长42.6%),同口径增长32.9%,税收占比51.7%;非税收入完成16225万元,同比增长6.3%。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及税收占比均位居全市六区市县首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