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800余名失能老人享受居家养老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3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彭磊 甘凤云 记者 王林近日,一支家政小分队的队员走进前锋区大佛寺街道办事处84岁居民李兴碧的家,为其检查身体、换洗衣服、整理房屋等。

李兴碧称赞这种量体裁衣式的居家养老服务方式,不但为老人们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也为他们提供了有益的健康指导,真是上门服务到家了。

今年以来,大佛寺街道办事处委托第三方专业养老服务机构,以购买服务的方式,投资24万余元,分5批次为辖区内800余名的失能老人和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连日来,第一批专业服务人员分成两支小分队,为目标老人提供针对性服务,还为每位老人量身编制了“生活指南书”。

据悉,除了服务进家,大佛寺街道办事处还建立了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在日间照料中心设立餐饮室、休息室、学习室、健身中心等功能室,为老年人多样化需求提供了场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