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全面启动征兵体检 800余名青年接受挑选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4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8月3日上午,在前锋区代市中学征兵体检站,应征青年们正有序排队参加检查,个个都充满着朝气。据现场了解,前锋区2017年征兵体检工作于当日正式启动,预计将持续到8月9日,来自各个乡镇的应征入伍青年都将全面接受祖国挑选。

“今年我高中才毕业,加上前几天又在电视上看到了阅兵时的盛况,比较动心,所以我就更加想参军了。因为参军可以保卫祖国,为国增光,还可以锻炼自己。”正在等候体检的应征青年金光华说。

据悉,今年前锋区共有800余名适龄应征青年,都将在征兵体检站接受内科、外科、五官科、心电图、B超、心理测试等项目体检。其中大学文化程度应征青年(含高校新生)160余人,占总体检人数的20%,较往年有了明显增长。(陈定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