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食药所对城乡药店集中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20:5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吴春华 张孝桂 记者 王林)为深入排查城乡结合部药店、诊所的药品质量安全风险,严厉打击销售、使用假劣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近日,广安市前锋食药所开展针对城乡结合部药店、诊所的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此次集中整治将城乡结合部零售药店和诊所作为重点,列出辖区内城乡结合部药店诊所名单,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全面覆盖。明确目标,以违法回收或参与回收药品,销售回收药品、购进销售假劣药品、非法加工重要饮片等10项内容为检查重点,诊所以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并使用、未经批准擅自配制制剂、未按要求存储药品3项内容为整治重点。

另外,根据零售药店及诊所的自查整改报告,进行针对性地检查,发现自查不认真,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严厉查处。对发现问题的诊所药店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