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上半年规上企业产值超200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20:1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甘凤云 记者 王林)今年来,前锋区继续加大企业培育帮扶力度,全力确保工业稳增长。今年上半年,全区75户规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203.4亿元,同比增长13.4%,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4.4个百分点。

该区积极贯彻落实稳增长措施,今年上半年积极为吉中汽饰、光前集团等48户企业争取到市级、区级一季度开门红奖励、稳增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奖励资金及专项资金约1166万元,用于支持企业发展。并加大规上企业培育力度,上半年已成功培育锡安塑业、佳禾服饰、福安龙、达戈尔、卓筑5户企业为规上企业,未前锋区工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在对企业帮扶的过程中,该区进一步完善落实“一企一策”帮扶措施,通过厂房出售、租赁、企业重组、鑫鸿公司收购等多种精准帮扶措施,引导南迪建材、金来钢化玻璃、博康包装、鑫通建材等8户企业恢复生产或即将恢复生产。还积极兑现各类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上半年,共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资金4547.774万元。

同时,该区加强项目包装争取工作。前锋区装配式建筑制造、二纵路路道路建设等项目资料已上报至省发改委。工业科技孵化园PPP项目、航空零部件、福安龙专用车零部件,工业园区市政道路工程、生产服务中心、轻纺研发检测中心、配套服务中心等一批项目储备工作也在积极完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