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强力开展涉案人员缉捕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4 17:37:0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12月以来,广安市前锋区公安分局全面梳理涉案人员信息、多管齐下,大力开展涉案人员清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截止目前,该局共抓获涉案人员5人,其中网上在逃人员3人、刑嫌人员2人。

该局通过梳理发现,代市镇胡某于2015年初因故意伤害他人后潜逃,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办案人员将法律宣讲与情理感化相结合,经多次工作,于今年1月初成功规劝该人员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该局将警务盘查与信息比对深度结合,注重日常工作中发现碰撞涉案人员信息。12月19日,该局民警在对观阁镇某网吧进行例行检查时将涉嫌寻衅滋事的游某、罗某挡获。1月19日,该局巡逻民警在广安火车站开展巡逻盘查时挡获网上在逃人员张某、谭某2人。

目前,上述涉案人员均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有序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