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区法院开展公务接待费、差旅费专项监督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20 09:20:08)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根据《中共广安市前锋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政风、宣传教育、预防腐败“四化”工作清单>的通知》要求,为规范和加强我院公务接待费、差旅费管理,前锋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室多举措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该院成立了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德育任组长,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利平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茂林任副组长,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任成员的审务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努力做到动员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

同时,自查自纠和重点检查相结合,要求各庭室和各部门开展自查自纠,并形成书面报告报审务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察组抽取部分庭室和部门执行公务接待费、差旅费管理制度的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审务督察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资料凭证,审核原始票据,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全部如实填入监督检查工作底稿中,并要求被检查庭室和部门限期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督查,前锋法院全面掌握了本院公务接待费、差旅费管理制度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相关管理办法提供了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