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红盾春雷行动2018”收官

www.scol.com.cn  (2018-04-13 17:39:3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4月9日,记者获悉,广安前锋区工商质监局在“红盾春雷行动2018”中主动出击,严厉打击非法会销、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有力净化了市场秩序,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自行动开展以来,该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07人次,检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各类市场37个,工地9处,企业和个体户246户,开展消防器材、钢筋、瓷砖、排水管等质量随机抽检101批次,立案70件,查办各类大要案26件,办理“诉转案”10件,涉案金额达242.9万元。该局将继续坚持“高”的定位、突出“快”的节奏、体现“干”的实效,切实巩固“红盾春雷行动2018”执法成效,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陈浪 广安日报 刘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