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加大工作力度巩固国卫成果

www.scol.com.cn  (2018-04-17 09:34:5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段时间以来,前锋区紧紧围绕广安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各部门职责,多措并举,扎实工作,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市民素质和城市形象不断提升。

“我们对城区主要道路进行了集中整治,以街为市的情况得到改善,市民对此比较满意。”前锋区城管执法局二大队二中队队长黄川说,近期,该局组织力量对城区占道经营、以街为市的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将以前散乱的流动摊贩,积极引导到农贸市场内进行规范经营,给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秩序和交通环境。

同时,前锋区还在辖区内开展了“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将乱停乱放的和长期停在公路边影响交通行驶的“僵尸车”进行拖移,还路于民,净化了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不仅如此,该区还开展了病媒生物防治、“六小”行业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城区市容市貌得到极大改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查漏补缺,强力整改,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前锋区双复办督查组组长孙映红说。(兰林前 广安日报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