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举办电商业务培训解决农村销货难购物难

www.scol.com.cn  (2018-06-19 10:36:5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前锋区举办了为期4天的镇村电商物流综合服务站点人员业务培训,各乡镇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和站点服务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讲解了农村电商基础知识、站点六大服务功能等内容,并对站点服务人员进行了电商平台操作培训。

“这次培训不仅解答了我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还为我以后更好地为村民开展网络代购、产品销售等服务提供了技术指导,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培训结束后,观塘镇继光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从业人员游中林说。

此次培训,让电商服务站点从业人员掌握了一定的电商知识和技能,为其更好地服务村民,帮助村民解决销货难、购物难问题,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实现“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双畅通奠定了基础。(廖红 刘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