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名学子报名参加高考

www.scol.com.cn (2019-06-08 18:57:15)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日前,记者从前锋区教科体局获悉,今年全区高考报名人数1564人,其中,文科考生778人、理科考生724人、职教62人。

今年,全省普通高考于6月7日至8日举行,前锋区设前锋初中考点,安排49个考场。为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该区设立前锋区总考区,下设考务、宣传、保密、保卫等8个工作组,负责全区高考组织管理和综合协调工作,及时妥善处理考试期间各类突发事件。区政府还与29个部门签订责任书,区招办与考点学校涉密人员以及所有考务人员分别签订责任书,严格实行目标管理。

同时,该区教科体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涉考专项整治行动,在代市中学、前锋初中、通讯电子产品市场等周边范围开展销售考试作弊器材大整治;对涉及相关学校周边环境及网吧联合开展整治行动,对非法招募替考“枪手”、组织助考活动、发布涉考不良信息等危害考试安全、扰乱考试秩序、谋取非法利益等行为进行重点侦查。

此外,该区还出台了《关于高、中考期间禁止社会生活噪声污染的通告》,并对建筑施工、流动摊点、娱乐场所进行集中整治,保证考生有良好的休息和考试环境。

(吴铭 前锋记者站 袁秀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