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县工商质监局查获一销售假冒插座商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20:1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自“红盾春雷行动2017”视频会议召开后,广安市武胜县工质局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巡查频次,加大执法力度,快速、有序的推进行动开展。

近日,该局监督检查大队在对辖区内某交电门市部进行检查时,发现商家销售的“公牛”插座疑似假冒,执法人员当场对涉嫌假冒的35盒(10个/盒)“公牛”插座进行了封存。后经慈溪市公牛电器有限公司鉴定确系冒用注册商标产品。目前,该局已对销售假冒“公牛”插座的商家进行了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若消费者购买到疑似假冒日常用品,可拨打商品上的防伪电话进行验证。若无法验证,可以拨打“12315”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熊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