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学习中央全会、省委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1:0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寒冬时节,寒意凛冽,寒风吹拂着邻州大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的热潮却处处奔涌。1月4日,广安市邻水县宣传部宣讲团来到袁市镇宣讲让该镇、村(居)干部职工倍受鼓舞。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连日来,邻水县组织县委宣讲团对全县乡镇、经开区、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每一次宣讲会都会引起各地党员干部的思想共鸣,这样的专题学习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领悟、铭记、践行,使全会和党代会精神根植基层、扎根群众,使宣讲的效果体现在围绕大局谋发展、结合实际抓落实上,凝聚信心、汇聚力量,引领全县破浪前行。

“魏老师把中央全会、省委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得非常好,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我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接下来我将更好地学习掌握好相关政策,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邻水县袁市镇石坎村支部书记李福祥听了此次宣讲后摆谈到。

据了解,该县宣讲团结合实际,注重理论政策与具体措施相结合,把专业术语转化为群众话语,坚持接地气、重实效,回应社会关切,让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能管用的话,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十一项规定,严守宣讲纪律,不增加基层和群众负担。截至目前,共宣讲51场(次),为努力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该活动仍在继续。(田祖国 曾 涛 芃 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