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县国税收入增幅明显 圆满完成税收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1:2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记者今天从四川广安市岳池县国税局获悉,该局2016年累计完成税收收入33899.73万元,收入总量、增幅均创历史新高。

2016年,广安市岳池县国税局积极应对经济增长乏力、重点税源萎缩等因素带来的挑战,强化主观努力,坚持组织收入原则,紧紧围绕收入目标,多举措挖潜增收。始终把组织收入作为第一要务,严格纳入绩效考核,有效调动了全局干部职工组织收入的积极性。强化重点税源管理,认真落实局领导联系重点税源企业制度,实施“税前、税中、税后”全程动态跟踪管理,抓住了收入大头。充分发挥风险应对、纳税评估、专项检查等税收执法的重要关口和确保税款应收尽收有效屏障的作用,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税收流失。切实运用“互联网+税务”等科技手段,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着力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形成了全方位抓好组织收入的良好态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