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县沿口一幼接受年度目标考核评估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1:3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沿口一幼 供图)

1月5日上午,由广安市武胜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组织的“学校年度目标考核”评估小组对沿口一幼2016年度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和考评。

考核组通过现场向教职工满意度测评、翻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园的领导班子管理、党建工作、教师队伍管理、德育工作、-保教管理、校园建设、教育技术装备常规管理、安全、计财、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考核。考核小组对我园本次年度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综合反馈,对我园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幼儿园继续探索办园特色和教育教研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谭华园长对考核组一行对我园工作的检查和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对检查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幼儿园将认真梳理,研究工作措施,制定工作方案,并将其作为幼儿园2017年度的重点工作来抓。

领导们的评估考核对规范我园的进一步发展、引领先进理念,提升办园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一如既往的努力下,沿口一幼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邓成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