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区从严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9:4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月6日,记者从广安市广安区纪委获悉,去年以来,广安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切实担负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强化纪律规矩约束,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打造忠诚担当、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广安区紧盯元旦、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向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编发廉洁短信1200余条。组织全区党员干部签订《不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承诺书》《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4000余份。采取定期专项巡查和随机抽查、突击暗访等方式,督促党员干部贯彻执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规定,查纠上班时间休闲娱乐、违规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9起,党纪政纪处分6人,组织处理13人。开展村(社区)干部“执行强农惠农政策打折扣、吃拿卡要、在位不履职”三大专项整治,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136次,发现并整改突出问题69个,组织处理35人,立案查处11起,纪律处分24人,移送司法机关3人,公开通报曝光34人。同时,督促各地各部门、村(社区)详细公开公示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增强管理透明度。(何晟成 张国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