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县建成幸福美丽新村80个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1:5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2016年以来,武胜县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总体要求,以“业兴、家富、人和、村美”为目标,在全县建成幸福美丽新村80个。

该县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带动脱贫攻坚,以发展农村增收产业增加农民收入,坚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生态发展,坚持创新乡村治理机制促进和谐稳定,通过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树立文明新风,深入实施扶贫解困、产业提升、旧村改造、环境整治和文化传承“五大行动”,统筹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配套和社会管理创新,着重推进“洁净水”行动和“三建四改”工作,努力推进全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下一步,该县将重点推进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幸福美丽新村的提档升级,加快推进宝箴塞片区幸福美丽新村的规划建设,全面推进全县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力争2017年建成幸福美丽新村77个。(江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