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县召开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0:2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月16日,武胜县召开2016年县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各乡镇党委和县委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接受点评和大会评议。

2016年,该县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层层落实“两个责任”,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信访举报总量持续下降,“天成指数”保持低位运行,换届风气保持良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取得较好成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得到省市纪委领导多次肯定。

在此次评议会上,县委主要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县委常委全程参与。在“面对面”述职中,各位县乡党组织书记把自己放进去,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为主线,主动亮出“短板”,直言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后,县乡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运用述职评议的成果,牢固树立“抓党建是书记的主业,抓好党建是书记的第一职责”的理念,把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严格工作标准,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整体提升。(文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