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手机企业吃团年饭 摆205桌坝坝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0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廖媛丹 记者 刘川 王林 文游青 图)1月21日,腊月二十四,在广安华蓥市四川省华金润集团有限公司内,205桌坝坝宴依次排开,2000多名员工聚在一起吃团年饭,欣赏员工们自拍自演的节目,抽奖领取手机、电视机、豆浆机等奖品。

绝大部分员工是本地人

“我们的员工最多时有3000多人,目前稳定在2400人左右,除了100多名从深圳过来的管理团队,其余都是本地人,其中八零后九零后占绝大多数,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在农民工务工大省设厂,让这些年轻的农民工二代能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今天是我们春节前上班最后一天,请员工吃个饭答谢他们,增强团队文化能让他们春节后继续留在家门口务工。”华金润集团总经理吴涛说。

工厂年产值超过60亿元

华金润集团是华蓥2014年从深圳引进的手机生产企业,产品远销南非等地,2016年总产值超过60亿元,助力广安在四川手机版图上与成都、绵阳三分天下。吴涛表示,未来3-5年,华金润集团将在华蓥总共投资30亿元,在华蓥建设总部基地,生产基地、研发中心,物流采购中心,将其在珠三角的完整手机平板电脑产业链迁至华蓥,将华金润集团建设成为一个年产值过百亿的大型集团公司,把华蓥建设成为川东乃至西部地区的手机研发中心,生产基地。

“90后”艾伟在抽奖环节抽到了一台豆浆机,很是开心。去年上半年,本在广州某家公司工作的艾伟回到家乡华蓥市,进入华金润公司做产品外观质量的监控,平时他住在公司宿舍,每逢星期天休息日,他就能回家看看爸妈和爷爷奶奶。“现在一个月能挣2000多元,虽然比在广州的时候挣得少一些,但是能常回家,春节过年的时候还不用担心抢不到车票。”艾伟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