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正月初一 广安区将为市民送上“文化大餐”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1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1月21日,记者从区文广新局获悉,1月28日(正月初一)上午,广安区将在城南、城北5处广场举办民间文艺演出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丰盛的新年“文化大餐”。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该区文化部门通过精心策划,派出文艺骨干指导各街道办事处分别编排文艺节目,并安排在辖区广场演出,搭建起节日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平台。据悉,1月28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市民可以在城南市民广场、城南金海岸广场、城南农发行广场、城北人工湖广场及萃屏公园入口广场5处,观看到歌舞、小品、连唱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让市民在热闹喜庆中过新年。(龚丽华 张国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