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8名首批员额检察官 宣誓入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2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我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

    2016年12月30日上午8点30分,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岳池县首批28名员额检察官身着统一制服,面对《宪法》郑重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部分员额检察官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法律为准绳,接受人民的监督,做人民满意的检察官。

    “作为首批进入员额的青年检察官,这次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认可和接受,更是一份希望和重托,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忠于《宪法》和法律,为检察事业奉献青春。”县人民检察院首批员额检察官唐波表示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