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4A级旅游景区 打造银城“后花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31 23:2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2016年12月30日上午,在九龙镇粟家坝村1组,岳池县环城公路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其中,从仪北路(花园镇三元村)至广高路(白庙镇粟家坝村)途经响水滩、千佛寺等村长13公里、宽23米的一环路景区段大道开工建设,拉开了岳池县文化旅游景区建设的大幕。

据了解,依托“一魂两品牌五表征”浓厚的文化底蕴,岳池县文化旅游景区建设以“乐游山水、乐活文化”为核心思想,突出中国农家乐之源、中国曲艺之乡两张“名片”,在100平方公里范围内规划形成“一核、两心、一环、两翼”的空间结构。根据旅游景区主题功能的相对一致性、交通联系和管理的便捷性、文化空间的相对完整性等划分原则,重点打造稻艺之乡、康养之乡、曲艺之乡。

此外,旅游景区还将从社会引资建设中国非遗特色小镇、大健康产业发展项目、磨滩河景观项目、“农耕部落+诗意田园+湿地”等项目。

“以建设4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建成旅游扶贫示范带,强力打造县城‘后花园’。2017年,力争实现基础设施投资10亿元,接待游客260万人次,旅游收入10亿元。”岳池县文化旅游景区负责人如是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